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88篇

个人描述

爱上孤独

唯一的男同事

分类:认真工作
2007-12-04 10:33 阅读(?)评论(0)

    我们部门是典型的阴盛阳衰,所以部门的一些跑腿加粗活都是那位男同事做的~~

    那我和他的关系就如其他人所说的冤家,向来只要我们俩呆在一起绝对避免不了吵嘴,每当他认为他说的和做的是对的时候我总是把他给反驳了回去~所以每当我和他吵嘴时他都一直说芭芘念什么时候上班呀(芭芘念产假三个月在家带宝宝),可能觉得我太恐怖了。

    前几天公司的同事在外面聚餐,他当着十几个人的面说我好凶哦,其实我哪有凶了,只是对他有点而已~~

    本来他的办公室在隔壁,可是却又喜欢跑到我们办公室说话,我看他纯属是想找打击撒。

    昨天他在我们办公室吃豌豆,然后办公室来了其他人,他就忙着给人家吃,人家不吃,他就一直说吃豌豆有很多好处,什么可以磨牙、补钙之类的,然后我回了一句:“就是吃多了喜欢放屁”,他就非常自觉的走了~~其他人笑到不行。

    昨下叫他晚上和我们一起去食麻辣烫,他却说吃麻辣烫很丢人,这话我们听到当然不爽了啦,他又开始解释,可能没有表达清楚他想说的意思,又让我们误认为是说和我们一起去吃麻辣烫丢人~~又被大家群K的一次。

    今天早上他有一个问题问我,我就一一的跟他说清楚,他说我真是个好人,我很温柔的对他说,那你再也不要说我凶了哦,他说好。~~其他人又笑了。

  最后修改于 2007-12-04 10: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