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88篇

个人描述

爱上孤独

给谁投票谁就死

分类:当时心情 | 标签: 超女   付静   魔镜  
2006-08-28 09:39 阅读(?)评论(0)

10de5910dbe.jpg

     今天在移动网站上面查了一下自己的话费,基本通话费还是蛮少地,可是短信费用可就高得吓人了,想想这几个月来不知道投了多少票,可是只要被我投票的人当场必下,偶TMD的眼光就这么烂呀,给谁投票谁就死;

     去年也给超女投过票,李宇春成了冠军,不算她的粉,不过蛮欣赏她的气质,最后还得了个冠军,看来去年和大家欣赏的类型还差不多。

     今年看超女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顺眼的----付静,怎么说也得给她投票啦,用自己的手机家里的手机也投了个几十票,第一场就下了,不过还好不是因为短信下地,本来她下了就不准备投票,听说魏佳庆是她的好友,所以在魏佳庆5进3的时候给她也投了15票,没想到,她也下了,下就下了,跟我也没关系啦。后来HNWS搞个什么复活赛,我其实也知道付静没有复活的机会,可是我不希望她在短信票数太低输得太惨,所以怎么也拼命的弄了200多票来支持她,谁知道TMDHNWS居然票也不给我们看就把静直接给弄走了,后来还是在那个什么舞美师报料的BLOG上面看到的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票数,不过舞美师也承认付静的确是人气王,经历了这件事情偶就不愿意再看超女了,转到东方卫视到MYSHOW,看到6进5(如果没记错的话)高娅媛和师洋那一场PK,她们俩个在场上说是非常好的朋友,却在一起PK很不愿意,所以拿起手机给高娅媛投了票,为什么要给高投,可能是因为高在某些地方和付静蛮像吧。不过投完票了我并没有看结果,反正结果对于我来说无所谓,第二天早上上帖吧才发现高亚媛下了。上周六加油好男儿总决赛,宋晓波的票数不理想,其实我给他投票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和正常人有区别,这样的人能参加这样的比赛而且还有这么好的成绩就算是一个好男儿了,所以给他投了十票,因为那个短信通道太慢了,好不容易才投到10票,所以怎么说也得等到结局,谁知道他也下哒。

     今天一想才发现我投的这些人全部都下了,我就这么没眼光呀,以后再也不会给谁谁投票了(那也是为了别人的前途着想)搞不好我一投别人又得下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0-14 20:1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